鹿有角吗【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orz】

同人圈专号,
主吃西皮:楚路,叶黄,绿赤,赤安,银土,超蝠
全部可逆(但请务必不要在打好的tag下ky哦)。
一般情况下拆吃的少,但是本质杂食混沌邪恶,佛系无雷。
粮看文感写,一般写不出来。

坑一定会填。。。就是时间可能很久quq

关于前面的分析

等等啊!你们别因为一个剧情分析粉我啊😂😂😂

!!!
虽然我会写几篇怼怼x女主的文但是这个号主要还是混bl同人的😂😂😂到时候推送了什么你们会不舒服的😂😂😂

最后表达一下我对他们的爱!!!
我爱怼怼!!!我爱小太阳!!!

许墨😂😂😂等女主把你的壳敲烂了再去找你(இдஇ; )原谅我不够硬(இдஇ; )
老白,老白已经有很多人爱你了😂

评论(10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