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有角吗【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orz】

同人圈专号,
主吃西皮:楚路,叶黄,绿赤,赤安,银土,超蝠
全部可逆(但请务必不要在打好的tag下ky哦)。
一般情况下拆吃的少,但是本质杂食混沌邪恶,佛系无雷。
粮看文感写,一般写不出来。

坑一定会填。。。就是时间可能很久quq

,,,新pv出来了,我的分析之魂又燃起来了,,,最后一幅图是去年12月写前十章剧情分析中的洛洛那句话的的猜测,,,然后奶穿了【指很可能出事或者消失】,

洛洛这笑容一出来我心咯噔一下,然后后面关键词就是牺牲,,,

从新pv可以看到蛮多信息了,,,我觉得目前来说撩撩反而不是最让人担心的,从他说出远离他这句话开始,撩撩基本一脚踏入女主这边,剩下就是看他的智商怎么玩无间道carry全场了,,,

老李挺稳的,,,至少从目前来说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危险的因素。
看到未来这件事有两个猜测
1,老李的能力“时间操控”被极速强化可以往前走了。
2,他通过女主看到了未来【能直接看到说不定还有撩撩送的一份人情【场景模拟/再现/幻境】在里面。】

重点担心起起落落吧(இдஇ; )
他俩才是最危险的啊(இдஇ; )

洛洛
“我会永远在你身边”
“再见,薯片小姐。”

和最初的最初“你的世界不会再有周棋洛。”

最重要的是,,,他的配字是牺牲orz
不管是字面意义上的牺牲还是指抹除现实中“周棋洛”这个身份的存在【毕竟“周棋洛”是国际巨星,要以这个身份行动太多不便了,所以“周棋洛”很可能要再见了】,洛洛的处境都不会太好了,,,

另外有一个疑点是说“再见”的时候,黄金瞳。推测是能力全开。或者是已经决定改变身份。

以及老白的
“别过来,我可能会伤到你”

配字是失控

并且中间说“我陪你到最后”的时候是一个坠落图
pv结尾的战损图像是接着坠落图的

白起会飞怎么会摔,,,能摔说明他能力已经作用不到他身上了,
风场控制失控第一个不稳的就是他了【能力作用点】,,,失控之后或者说爆发之后难以再使用,对于他的角色定位和职位都是相当危险的。
老白是evol特警,还是奔走前线的,,,非常不妙啊

其他的等整个11-14出来了再写了。我现在一心只想推关看主线,中途希望别出太多李洛活动影响我【想太美】

评论(1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