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有角吗【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orz】

同人圈专号,
主吃西皮:楚路,叶黄,绿赤,赤安,银土,超蝠
全部可逆(但请务必不要在打好的tag下ky哦)。
一般情况下拆吃的少,但是本质杂食混沌邪恶,佛系无雷。
粮看文感写,一般写不出来。

坑一定会填。。。就是时间可能很久quq

中午做了个胜出相关的梦

被雷炸醒,,,在醒之前梦的是MHA众和一些其他漫画人物全魔族设定背景的故事,


里面每个氏族的候选人都要通过魔王的试炼,魔王的试炼非常难,死亡率相当高。




胜出剧情是




绿谷准备参加考核(考核时间在一段特殊年份内候选人随意决定),他十分清楚自己并没有爆豪两人这么强的天赋能力(无个性,还未获得OFA),很可能死亡。所以开始一定程度的疏远(也只是没怎么跟在爆豪后面)


一年前(非指定考核年份)爆豪和另外一个人已经强行闯过了


爆豪胜己从前一直恐吓威胁不让绿谷参加试练。(因为私心)


绿谷是真的很想成为真正的战士,这样大概能得到爆豪的认可站在他身边,所以决定在这个时期偷偷的去参加试炼。


然后一个暴风雨的夜里(梦境开始),一道惊雷把我劈了下去并砸穿了绿谷的屋子,绿谷那个时候正准备去参加试炼,我掉下去一瞬间他还以为是被爆豪发现了orz差点腿软。
然后他看雨这么大,就在屋里跟我说了走之前跟我说一下他和咔的事(他称呼我为路过世界的看客。)说他如果死亡了有人能知道这份感情也好,只是说不要让其他魔族知道……


然后他就走了。。。


我在屋子里(漏雨)呆了挺久,突然浑身一震意识到刚刚那个人是绿谷出久(终于反应过来是MHA,还他妈是我吃的西皮!)感动的快哭出来……然后……然后我就被爆炸炸晕了。。。\(T∇T)/



再醒过来被爆豪逼问绿谷去哪了quq


本着对小天使的忠实。我思考了一下,没说。(´・ω・`)



被揍了。



我再思考了一下,好像只是不用说小天使的对他的情感。。。


于是我:我昏迷多久了?


爆:哈???


我:咔……你告诉我我就告诉你(实力作死)


爆:(皱眉想杀人)半小时。


我:……哦。
我:试、试炼、他去参加试炼了!


然后咔酱脸色一黑就把我炸了个痛快还专门避开要害留我一口气(我谢谢你啊)

之后他非常的暴躁,但估计是知道没有办法干扰试炼,也没有直接离开。


我那个时候大概是脑子抽了,我他妈满脑子都是卧槽双向暗恋卧槽成了卧槽我在做梦诶( ꒪Д꒪)ノ
于是我在他拿我再次开刷之前槽了一句:爆豪你其实特喜欢绿谷吧你个口嫌体正直……


爆豪炸了。


有那么一刻我以为我真的死了。。。




之后的剧情加速了,绿谷失联了整整一个月,然后又是一个暴风雨的夜晚,他浑身狼狈的回家,被留宿在他家好久的爆豪一顿胖揍,边揍边骂。


#在我醒之前印象最深的一幕#


大雨中爆豪一脚踩绿谷身上,半跪在地,左手狠狠掐住绿谷的脸。

他低着头,沉默了很久,久到我以为我看不到最后的结局了,他终于开口。


“明明只要呆在我身后就好,废久。”








,,,,,,每次午睡都有新发现???这次的设定意外带感???
(也许可以用来写???)




我是被雷声打醒的,,,我当时还有点懵逼以为自己还在做梦,,,啊,,,幸好在下暴雨前orz清醒过来把衣服收了,可还是有一件被吹走了orz



第二次梦到胜出了,,,我大概是没救了,,,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